杀手云云🍬

🍬🍬
坚定的多坑甜党
脑嗨产品实体化行动中~

【EXO×你】看清楚,我不是他

·内含白/灿/开


◎边伯贤◎

纯情奶狗/病娇狼狗


你觉得男朋友最近有些不对劲。


比如对外的醋意与占有欲达到顶峰,甚至萌生了与你有关的领地意识;比如诸如勾手指、悄悄与你十指相扣的小动作消失;比如阳光般软糯的少年音因耳边沙哑磨人的声线绝迹。


这令人战栗的异样在今夜达到顶峰


模糊森冷的月色被隐约拓印在他用于束缚你视线的黑色布条上,此外只有一道灼热的气息在你的面颊反复撩过……


但他从来不会这样的,循序渐进释放自己才是他一贯的风格,眼下不顾一切地深入要你仿佛是要带你一同飞去痛苦又极乐的禁地。


你决定问问紧紧抱着的仿佛突然觉醒侵略性的他,已经精疲力尽且语序破碎不成字句也还是想找到他这样的原因。


“呵……现在看清楚了?我才不是你的那个他。”


他却交给你难以置信的答案,变得磁性的声线同不安分的带茧大手一道在你的酥麻身体里过电般游走了一个来回,湿润舌尖在你耳廓打着旋舔舐一番后不急不缓吐露罂粟式爱意。


“来吧宝贝,来好好爱我啊……”




◎朴灿烈◎

梦中crush/忠诚小狗


“主人……我现在的样子你熟悉吗?是不是和你梦里的那个人长得很像呀~”


“还没有醒吗?不会是还和他在一起吧……看来过一会儿我又要听到你和他的故事了。”


“这样的话,我趁现在光明正大握住你的手会像昨天那样听到类似的桥段吗?不过你梦里的每一次触碰其实都只是和我做这些事而已,被发现了你会不会遗憾?”


“那就没办法了,我只能再对你好一点……比如亲吻你的时候更认真些;让抱你的时间更长些,握住你的手更暖些;我要不断对你说更多句爱,如果真能让你听见的话是不是会变得特别开心?”


他蹭蹭你的手,眯起眼睛轻哼两声的样子好像是世界上最满足的一个,却在怦然清醒某刻忽然换了神色。


“可惜我就是不是他,我只是你随手捡回来的‘可爱狗勾’而已……”


他又顿时垂下随着呢喃逐渐湿润的眼眸,仿佛料到了必定被抛弃而了无依靠的下场。


“你今天还会爱我吗主人,明天呢?但我不会不爱你,我永远是你的。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永远为你而存在。”




◎金钟仁◎

神秘匪徒/沉稳刑警


“醒了?还是不想接受事实吗?”


照顾到你的光线适应性,他慢慢拉开窗帘,而你只由相似光线忆起了半透白纱布下另一人诡谲低沉的喃语、肆意张狂的笑、纵欲病态的索取。


“咳……看清楚了,我不是‘他’。”


你光临的这天金钟仁终于考虑了戒断烟瘾,于是除却几乎重叠的外形轮廓外的烟草味与声线都逐渐与你的回忆相左。理智以极慢的速度回笼,你清楚惯通温水煮青蛙的他不会不耐烦。


“有时候在想收养你是不是还要做个整容手术……”

即使这句话收获了你的嗤笑他也不恼,移步坐到你床边,给足了“他”绝不可能的温柔。


“但我不想这么做。说我不自量力也好,但与罪犯打交道的经验告诉我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是最好的良药。”


我想告诉你世界还有另外一面,我想告诉你这个世界上会有人愿意爱你呵护你毫无保留,而你值得这一切。”


他终于收回了你从未见过的温情真诚又饱含慰藉的目光,道一声安默默退出了房间。


“哥,她还在你床上睡着?依我看不如早点送医院,好早点把你从地铺解救出来。”


“等等吧……她需要我。”

评论(1)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