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云云🍬

🍬🍬
坚定的多坑甜党
脑嗨产品实体化行动中~

【HP乙女】当你发“你能不能想想我?”

·内含德拉科 哈利 西奥多 双子

·重修补档


☆德拉科☆

你:你能不能想想我?


德拉科:我?我哪里没想想你?


德拉科:上次舞会,我一把推开了那个莫名其妙的女的。我只给你抱要说多少次?我为你放弃的礼仪和教养已经不值金加隆了吗?


德拉科:还有我爸,我早就认真向他介绍过你了,你想什么时候进家门不就是你一句话的事?我当早恋的打是白挨的吗?


德拉科:还有一次,要不是你我就直接动手了,那群败坏校风的混蛋,记清楚没有人可以当着我的面戏弄你知道吗?背着也不可以!!!


〔过去了几分钟〕


德拉科:行了行了,我不是刻意要语气这么冲的。你只要知道我对你是认真的,我会对你偏心,我会替你考虑问题,你不想做的我不会逼你,你想做的我会带你实现。


德拉科:以上的期限都是永远,所以别再担心这种问题了知道没?


〔被威慑了一分钟〕


你:好的!两只耳朵都听见了!


德拉科:……


德拉科:你应该说“知道了,我那体贴入微的男朋友”。




☆哈利☆

你:你能不能想想我?


哈利:啊?〔惊慌.JPG〕


〔将近十分钟后〕


哈利: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事,但如果是我做事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希望你能直接告诉我。我相信我们之间只要把话说开了就好。

我最近遇上的事很多,焦头烂额的,所以会更冲动固执。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替我考虑,我也很抱歉这次没有注意到你情绪的变化。

所以一定要告诉我好吗,我很愿意了解你的心情。

我知道这段关系不应该只靠你来体谅,我也会不断让自己变得更适合你。我很喜欢你,也很感谢你,更希望你从此以后能不再有所顾虑和担心。


你:你打字怎么跟老年人一样,所有东西一起发的?【笑哭】


哈利:我不想让你等太久,就来不及分好几段了。而且我觉得一起发更有诚意。另外,如果你觉得打字聊不方便,我现在来找你。




☆西奥多☆

你:你能不能想想我?


西奥多:如果这个“想”是考虑的意思,那么我会很疑惑。因为你应该同样能感受到其实我一直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


西奥多:甚至你跟别人说我闷我也有所耳闻,虽然我没那么介意。但如果你仍然持这个观点,我不介意带你回忆一下我们的往事,保证是充满激情的。


西奥多:如果暂时排除这种可能性,那么“想”的意思是思念。我仍然疑惑,因为我现在就在想念你,甚至很想和你一起回忆我们的激情往事。


你:我怎么感觉你在记仇…


西奥多:不。


西奥多:我在想念你。


西奥多:和我的激情往事【微笑】。




☆双子☆

你:你能不能想想我?


〔秒回〕


F:我很想你。


G:我也很想你,而且比上面那个想你。


F: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G:我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F&G:要不是他不行撑不起这个家,我根本离不开你。


F:老弟,或许不老实的只有你吧,她问的时候可没带“们”。


G:这在中文里叫贼喊捉贼。


F&G:honey,你要相信我才对~


你:你俩干脆再打一架得了。


F:那么,拔刀吧亲爱的老弟!今天我们之间只能有一个得到美丽动人的小姐!


G:没人跟你亲爱的,而且你要打出来打,在里面弄坏货架损失的是我和我唯一honey的财产。

评论(12)

热度(103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